close

曾經,我輕吻你的每一根小指頭。

 



曾經,在某個晴朗的冬日,

我把你高高舉起,看著你紅潤的笑臉。

 



曾經,你的小手緊抓著我,

一同穿越都市的車水馬龍。

 



曾經,你是我的小寶貝,現在你是我的大寶貝。

 



曾經,望著沉睡的你,我也跟著夢想.....

 



有一天,你會潛入冷冽清澈的湖。

 



獨自走進一座蒼鬱的森林。

 



初見新奇,眼中滿是光彩。

 



有一天,你會為了心中的渴望,

像團火球般的瘋狂追逐。

 



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盪的比想像的高。

 



有一天,你會因為突如其來的壞消息,

感覺被深深的哀傷包圍。

 



有一天,你會站在風中淺唱,

期盼風兒把你的心聲帶向遠方。

 



有一天,我會倚在門邊,

望著你向我揮手道別,消失在我眼前。

 



有一天,你會望著我們的家,

詫異記憶中它的巨大,和此刻看起來的渺小。

 



有一天,你會發現,

自己堅強的雙臂也有著一個小小的負擔。

 



有一天,我會看見你坐在床沿,

梳理孩子柔細的髮絲。

 



有一天,很久很久以後的一天,

你的頭髮也會在太陽底下閃著銀光。

 



當那天到來的時候,親愛的,你會想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行僧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