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心愛的天使

不該要妳勇敢去面對世態炎涼

我忘了 一顆心若被傷過千百遍

它已經無法再負荷任何小小的傷害

一直以來 妳走過的路荊刺滿途

每一次踏破了鞋底

妳都會拎著鞋赤裸著雙腳繼續走下去

因為純真無邪的妳總以為

只要付出一顆真摯熾熱的心

就一定能換回溫暖的擁抱

曾經 妳那麼用力的熱愛生命

用盡無私的關懷去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就是妳那熱忱關愛的言語

像冬天初升的太陽

融化了冰封我心頭已久的寒雪

從此 妳成了我孤獨邊界裡美麗的天使

但是......

人的身體裡總是住著一個脆弱的靈魂

即使將自己裝扮得多麼勇敢

始終不能掩蓋內心的失望、頹喪和悲傷

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讓傷痕累累的妳徹底絕望

像一個折翼墜落的天使

再也飛不起來了

沉默地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裡獨舞

沒有音樂 沒有陽光

我再也無法走進妳已經封死了的世界

只能悲痛的跪倒在地遙望

終於 妳累了

停下了腳步 轉身哀傷的對我說:

“ 可不可以不勇敢!”

那一刻 我傷心欲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行僧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