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叮囑 總讓我歷歷在目

你的糊塗 總是讓我哭笑麻木

早知道情花有毒 我仍不由自主

戀上你的孤獨 你的孤獨

 

你的喜怒 會令我六神無主

而你相忘江湖 我卻執迷不悟

縱然是天下顛覆 我也作繭自縛

迷上你的冷酷 你的冷酷

 

畫情為蠱 入了髓 透過骨

剜開心 解不開 情為何物

我是你信徒 可膚色乾枯

這份愛 回天乏術 如何救贖

 

畫情為符 滅了魂 透過骨

愛著你全部 相思卻荒蕪

抱緊你的呵護 焚燒五臟六腑

我對你 用情揚灰挫骨

 

畫情為蠱 入了髓 透過骨

斷了腸 難了斷 情這一物

我是你信徒 你可曾在乎

愛凹凸 千瘡百苦 怎麼彌補

 

畫情為符 滅了魂 透過骨

愛著你的全部 相思卻禁錮

葬下你的眉目 一生為你守墓

我對你 用情極其頑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行僧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